新闻中心
创新管理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创新管理
地勘一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19-04-24 作者:王喜飞 查看人数:


地勘一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

4月23日,省地勘一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重点传达学习于万臣局长关于推动地矿事业高质量发展的一点思考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讲话精神对该院重点工作做了具体安排部署。

会上,院长马秀春传达了于万臣局长关于推动地矿事业高质量发展的一点思考重要讲话精神,并对讲话精神进行了重点解读,参会人员围绕讲话精神展开了大讨论,畅谈心得体会,并对下一步努力方向进行了总体规划。

会议强调,推动地矿事业高质量发展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确定发展思路,谋划部署工作的根本要求,全院上下要认清形势,振奋精神,勇于担当,尽职尽责,全力推动该院实现高质量发展。

会议要求,一是要扪心自问,对号入座,对照讲话精神,认真梳理查摆自身存在的问题与不足并加以解决,使思想境界与工作水平得到进一步的提升;二是要认真组织传达学习,切实把传达学习工作抓紧抓实,领导干部要先学、学深、学懂,做好示范带头,各部门主要负责人要亲自抓好本部门的传达学习贯彻工作,务求全面准确;三是要切实抓好讲话精神的贯彻落实,及时研判新时代下发展的新形势与新任务,细化和创新落实举措,为该院实现高质量发展奠定良好的根基。四是要加强干部职工教育引导,大兴实干之风,主动担当作为,扎扎实实完成好全年重点目标任务,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主办单位:黑龙江省第一地质勘查院
地址:中国·黑龙江省牡丹江市爱民区向阳街25
电话:0453-6552391
传真:0453-6523796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第一地质勘查院  黑ICP备19004515号-1
网址制作:艺通网络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