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创新管理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创新管理
省地勘一院召开高质量发展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9-05-29 作者:姜巍 查看人数:


省地勘一院召开高质量发展工作推进会

524日,省地勘一院召开高质量发展工作推进会,进一步对该院高质量发展工作进行总结落实。院长马秀春、党委书记王庆杰、总工程师全传顺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总工办主任杨云宝主持。该院全体技术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上,全传顺总结了2019年以来该院生产部门重点工作质量发展落实情况,要求大家牢固树立质量意识、层层把关、端正工作态度,并通过具体事例来分析项目立项、实施中要高度重视的相关问题。总工办主任杨云宝,将高质量发展管理中遇到的问题提出相关要求及解决措施。

会议中,马秀春指出,在工作中质量不可忽视,没有好的质量,将会无前途、无发展,更无法形成品牌建设。在高质量发展的过程中,要重视岗位职责,提高业务水平,不断查摆及时整改,尽职尽责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在技术方面,一定要打好基础,才能谋求发展。只有做有准备的人,才能更好的进行项目研发、市场开拓。

最后,王庆杰指出要在转型发展过程中提高工作质量,狠抓工作落实的具体要求。鼓励全体技术人员要积极进取,严于律己、不断创新、敢于担当、相互交流、共同进步。希望全体技术人员,发挥个人潜能,为团队进一步落实高质量发展、创建品牌团队贡献力量。



主办单位:黑龙江省第一地质勘查院
地址:中国·黑龙江省牡丹江市爱民区向阳街25
电话:0453-6552391
传真:0453-6523796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第一地质勘查院  黑ICP备19004515号-1
网址制作:艺通网络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