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群团风采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群团风采
激情热夏 羽动你我
发布时间:2019-05-30 作者:于泳 查看人数:


激情热夏   羽动你我

    ——记地勘一院带队参加2019年度省地矿局羽毛球赛

521日,由省地质工会主办的2019年度羽毛球比赛在哈尔滨力龙羽毛球馆圆满举行, 副局长王迅亲临比赛现场并致开幕词。本次比赛共有男子团体16个代表队、子团体11个代表队参加,各代表队比赛本着公平、公正、遵守规则、尊重对手、服从裁判的原则进行。经过三天的激烈角逐,我院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女子团体第六名、女双单项第三的好成绩。

赛前,我院代表队利用业余时间认真训练,为争取在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做着积极的准备。赛场中,大家斗志昂扬,努力拼搏,将自己的技术发挥的淋漓尽致,尤其是女团代表队,在其他参赛队员的实力都非常强的情况下,我院的女将们不退缩、不惧怕,不骄不躁、稳扎稳打,每球必争,决不放弃,充分展现了地勘一院永不言败的精神面貌。

此次羽毛球比赛不仅锻炼了身体,也增进了各兄弟单位之间的友谊,更充分展现了地勘人积极向上、努力拼搏,同心协力,不断进取的精神风貌。

       

       

       

主办单位:黑龙江省第一地质勘查院
地址:中国·黑龙江省牡丹江市爱民区向阳街25
电话:0453-6552391
传真:0453-6523796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第一地质勘查院  黑ICP备19004515号-1
网址制作:艺通网络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