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习研讨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习研讨
省地勘一院举行游艺抽奖活动庆“三八”妇女节
发布时间:2011-08-03 作者:yitong 查看人数:



省地勘一院举行游艺抽奖活动庆“三八”妇女节



  3月8日,省地勘一院组织全体女职工进行游艺抽奖活动,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
      
  游艺会上,该院女职工兴致勃勃的参加了“吹乒乓球”、“接歌比赛”等互动游戏。抽奖活动把游艺会推向了高潮,奖品设置颇为丰厚,包括钻戒、耳钉、吊坠等,在场的每位女职工都得到了一份“三八”节的幸运大礼,抽奖现场紧张刺激,惊喜连连。
      
  中午,该院领导班子与女职工进行了会餐。院长李光辉向女职工们送上了节日的祝福,希望女职工们进一步发扬巾帼精神,激发工作创造性,立足岗位,创先争优,共创佳绩。宴会上,党委书记丁振春、副院长王华彦还带领女职工们高唱了《勘探队员之歌》、《红色娘子军》等经典曲目,女职工们掩饰不住内心的喜悦,也纷纷上台演唱,宴会在欢歌笑语中落下帷幕。
     
  关心爱护女职工,是地勘一院的优良传统。每逢“三八”妇女节,该院都举行形式各异的活动庆祝,并为女职工颁发节日礼品,系列活动的开展,丰富了女职工的节日生活,切实提高了职工的福利待遇。

主办单位:黑龙江省第一地质勘查院
地址:中国·黑龙江省牡丹江市爱民区向阳街25
电话:0453-6552391
传真:0453-6523796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第一地质勘查院  黑ICP备19004515号-1
网址制作:艺通网络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