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群团风采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群团风采
亲近自然 放飞自我
发布时间:2019-07-15 作者:于泳 查看人数:


                                 亲近自然   放飞自我

           在这个微风和煦,阳光明媚的季节里,7月5日,地勘一院迎来了期待已久的月亮湾之旅。此次郊游活动丰富了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的同时也增加了职工之间的沟通与交流,让地勘一院这个大家庭更加和谐,从而更好提升该院的向心力和凝聚力。

       整个行程中,大家始终被一种温馨的氛围所包围。两个半小时的车程抵达目的地后,一眼望去,湖光山色,月亮湾向我们展示她的美。大家迫不及待的登上游轮,映入眼帘的是两岸峰峦叠嶂、石壁峻峭、树木繁茂。山中平湖碧波如镜,波光山影交相辉映,构成一幅绚丽多姿的山水画卷。游湖过程中导游在介绍景色的同时,还为我们介绍了英雄高波的牺牲地和他的英雄事迹,使我们深深感受到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中午大家集合午餐后,开始了一个小时的自由活动,尽管天气比较热,大家还是三五成群结伴参观景点,有的职工一鼓作气爬到山顶——一线天,在最高点留下自己的足迹;有的职工在享受优美自然景色的同时,也不忘留影纪念,增进彼此的情感。接下来到了最激动人心的趣味游戏环节,踢毽、三人四足、缠带转圈、传呼啦圈、拔河五个项目,书记也亲自参加到游戏当中,大家都特别兴奋,全身心的投入,

赛场上不时响起大家的欢呼声。

       快乐的时光总是短暂的,月亮湾之旅在大家的欢声笑语中结束了。这次旅游给每个人留下的印象十分深刻,大家体会到了除工作之外的那份感动,体会到了大家是一个融洽的团队,是一个温暖的大家庭,相信每个人都会以更高涨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为地勘一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主办单位:黑龙江省第一地质勘查院
地址:中国·黑龙江省牡丹江市爱民区向阳街25
电话:0453-6552391
传真:0453-6523796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第一地质勘查院  黑ICP备19004515号-1
网址制作:艺通网络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