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创新管理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创新管理
考察交流互取经 转型发展共提升
发布时间:2019-07-18 作者:王喜飞 查看人数:


                  考察交流互取经 转型发展共提升

   为加快转型发展步伐,进一步解放思想,学习借鉴优秀单位的先进发展理念、工作经验、工作机制和方法路径,抢抓机遇,奋力实现“两主业”并进的产业格局。 7月17日,该院与中煤地质集团有限公司举行了交流座谈会,双方围绕“转变观念、紧贴公益、突出优势、导入特色”进行了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双方就各自基本情况和转型发展历程进行了介绍,重点对政策需求导向、转型发展思路、水工环地质产业延伸、资质建设、技术质量提升等几个方面进行了探讨和交流,初步达成了合作意向和共识,齐心协力为生态龙江、美丽龙江提供智力支撑与技术服务。

  座谈会后,针对该院正在筹备的《鸡西煤田采空区塌陷治理》项目中存在的技术难点,中煤公司技术专家通过对已搜集的资料进行分析,为该院年轻技术人员进行了专项答疑解惑, 7月18日,双方专家深入鸡西煤田采空区进行实地考察,将理论与实际相结合,为该项目的高质量实施奠定了坚实的技术基础。

        


主办单位:黑龙江省第一地质勘查院
地址:中国·黑龙江省牡丹江市爱民区向阳街25
电话:0453-6552391
传真:0453-6523796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第一地质勘查院  黑ICP备19004515号-1
网址制作:艺通网络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