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毕业四十年齐聚地勘一院
发布时间:2019-07-30 作者:隋凌云 查看人数:


    “721”大学毕业退休老同志齐聚

     省地勘一院召开毕业四十年同学座谈会

729日,省地勘一院“721”工人大学同学毕业40周年同学座谈会在该院二楼会议室召开,15名毕业于721工人大学的退休同志齐聚一堂,回顾他们共同学习工作过的地方,共享该院现今的发展成果。

该院班子及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了座谈。该院院长马秀春对退休老同志们对该院的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预祝老同志们的同学会能够圆满成功。他指出:老地质工作者身上具有着吃苦耐劳、谦逊无私的高尚品质,是地勘一院发展的宝贵财富,一院作为老牌的地质单位,成绩的取得与在座的老地质工作者们密不可分,希望老同志们充分运用身上的独特优势,继续为该院的发展发光发热。退休老同志代表在发言中,处处围绕地质情怀、学校情结,感恩党、感恩地质工作经历,并希望该院能够保持荣誉,发展的越来越好。

座谈会为老同志们搭建表达心声的平台,他们身上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正能量也通过座谈会传递给了该院的年轻一代,引导该院青年地质工作者继续不忘初心、砥砺奋进,为新时代地质事业的转型和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主办单位:黑龙江省第一地质勘查院
地址:中国·黑龙江省牡丹江市爱民区向阳街25
电话:0453-6552391
传真:0453-6523796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第一地质勘查院  黑ICP备19004515号-1
网址制作:艺通网络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