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党的建设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的建设
观看《榜样4》
发布时间:2019-10-25 作者:谭丽嘉 查看人数:


           观看《榜样4

院党委接到关于观看《榜样4》专题节目通知后,第一时间以通知通告的形式组织党员干部通过电视、网络直播、电脑、手机等学习收看,引导广大党员向榜样学习,见贤思齐,自警自省,不忘初心,扎实工作,争做合格党员。

1022-25日期间,院各支部以支部、联合支部形式集中组织观看了《榜样4》,并进行了学习研讨。榜样4共树立了6名优秀党员,1个先进集体。通过典型事迹再现,嘉宾现场访谈、重温入党誓词等多种形式,看到了榜样人物的精神,他们的故事感人至深,用自己无私无怨的坚守,诠释共产党人的崇高理想,展现了共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坚定信念,让大家深刻体会到榜样可以感染人、激励人、引领人。

据了解,通过集中收看《榜样4》在全院引起了热烈反响,党员们纷纷表示,越是面临转型发展、改企转制,越要迎难而上,上下齐心,共同面对、攻克难题,发挥一名共产党员的作用。

主办单位:黑龙江省第一地质勘查院
地址:中国·黑龙江省牡丹江市爱民区向阳街25
电话:0453-6552391
传真:0453-6523796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第一地质勘查院  黑ICP备19004515号-1
网址制作:艺通网络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