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创新管理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创新管理
召开项目技术负责公开竞聘会
发布时间:2020-01-03 作者:姜巍 查看人数:


省地勘一院召开项目技术负责公开竞聘会

20191225日,省地勘一院召开2019年技术负责公开竞聘会。院领导班子成员、总工办主任、专家及院二级生产单位院长、总工组成竞聘专家组。院技术负责、技术骨干参加会议。

全传顺主持会议指出,为保质保量按时完成2019年下达给该院省地勘项目的工作任务,该院经研究决定,按任职条件选拔人才,实行公开公平公正竞聘上岗。

   在竞聘中,竞聘人员分别将个人工作经验、工作业绩、工作方法,特别是针对竞聘项目找矿方向、方法及具体工作思路,对应相关图件、资料、线索,详细介绍给大家。专家团队根据竞聘者讲述的内容,提出各种贴近实际工作的具体问题,综合考验了技术精英的技术能力。

   经过激烈的比拼,专家组成员分别打出最终分数,由院审计科、总工办成员现场公开统计平均分数。最终,由马秀春院长公开公布最终成绩。马秀春强调,该院通过技术负责公开竞聘提高技术人员工作能力、水平,加大力度培养年青人,增强团队中青年队伍力量。新的一年,需要通过高质量完成项目,形成找矿成果,让项目连续滚动起来,转化成有发展、有前景的找矿基地。与此同时,马院长鼓励全体技术人员,要增强团队协作,锻炼本领,共同努力拼搏,为地勘一院明天更好的发展贡献力量。

 

主办单位:黑龙江省第一地质勘查院
地址:中国·黑龙江省牡丹江市爱民区向阳街25
电话:0453-6552391
传真:0453-6523796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第一地质勘查院  黑ICP备19004515号-1
网址制作:艺通网络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