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创新管理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创新管理
我院分解落实年度管理目标
发布时间:2011-08-03 作者:yitong 查看人数:



我院分解落实年度管理目标


  
  为贯彻局地矿工作会议精神,落实《黑龙江省地矿局目标管理考核办法》,近期,我院党政班子经过反复研究,制订了《地勘一院二○○八年管理目标落实推进实施细则》,将二○○八年的各项管理目标层层落实分解,并采取措施合力进行推进。


  《细则》把地勘一院包括经济建设、和谐队伍建设和组织建设三个方面的年度工作目标,分解为20个分项和50个小项,每一分项和小项都有具体的考核指标和保证措施。结合今年院班子成员工作分工、从党政一把手到分管副职人人承担考核目标,院各职能部门承担具体实施职责,按着“责、权、利”相统一的原则,该院决定将各项管理目标的完成情况纳入绩效考评体系,年底与利益分配奖惩挂钩。

  我院目前正在制订相关配套管理办法,以确保二○○八年各项管理目标的全面实现。

主办单位:黑龙江省第一地质勘查院
地址:中国·黑龙江省牡丹江市爱民区向阳街25
电话:0453-6552391
传真:0453-6523796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第一地质勘查院  黑ICP备19004515号-1
网址制作:艺通网络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