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创新管理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创新管理
我院确定为安全生产标准化二级企业
发布时间:2020-04-15 作者:于景辉 查看人数:




    近期,黑龙江省应急管理厅发出公告,全省范围内有31家企业通过相关评审确定为非煤矿矿山安全生产标准化二级企业,黑龙江省第一地质勘查院、黑龙江省牡丹江地质工程勘勘察院榜上有名。
   
为将我院安全生产标准化工作稳步推进,20196月,我院就组织召开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推进动员会,旨在将两项活动一个建设落实到位。院成立了标准化建设工作领导小组,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各生产经营单位负责人均参与其中,以《黑龙江省地质矿产局地质勘查项目野外安全生产标准化实施要求》为标准,坚持高标准推进我院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工作。结合2019安全生产月活动开展情况进行了阶段性总结,组织有关人员学习、讨论
 百日安全无事故活动方案、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推进方案。院领导多次亲自参与院安全生产工作,强调要把标准化建设放到突出位置,集中力量继续推动安全生产责任制管理考核,工作重点要向野外倾斜,严格检查基层单位制度建设、隐患整改、安全工作档案整理,要通过高标准贯标推进全院生产活动的规范化、标准化,进一步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和责任追究制度,确保全院整体生产活动安全运转平稳。    
   2020
1月,省、市有关单位和安全生产专家对我院安全生产标准化工作进行了验收,对创建基础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据了解,院安委会将结合当前疫情防治和我院工作实际,制定新的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工作计划,进一步提升我院安全生产工作水平。

主办单位:黑龙江省第一地质勘查院
地址:中国·黑龙江省牡丹江市爱民区向阳街25
电话:0453-6552391
传真:0453-6523796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第一地质勘查院  黑ICP备19004515号-1
网址制作:艺通网络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