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创新管理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创新管理
项目立项评审汇报会
发布时间:2020-05-25 作者:姜巍 查看人数:


    519日,省地勘一院召开了项目立项评审汇报会。该院根据“关于开展政府专项债券募投项目立项筛选工作的通知”要求,经过院专家初审及项目负责人修改,形成立项上报材料。通过项目负责对项目进行汇报,进一步组织开展了项目汇报评审会。该院院长马秀春、副院长鲁涛、总工程师全传顺、院专家组成员及项目负责人出席会议。

会上,各项目负责人通过精心准备的(PPT)材料,进行熟练脱稿汇报,明确表达了项目目标任务、立项依据、工作内容、找矿方向及预期成果,每个项目汇报精简扼要,重点突出,时长不超过20分钟,同时可以根据图件、资料、数据,解答并说明现场院领导及专家提出的专业问题。院专家组通过认真听取汇报,分别对项目的总体研究思路、关键技术、工作目标及工作手段等方面做出了详细指导,现场形成了浓厚的技术研讨氛围。

520日,项目负责人根据院专家的项目汇报初审意见,经过一天的专心修改,完成最终汇报内容。521日,该院总工办组织专家进行了项目汇报复核。各项目负责根据已整改内容,进行了重新汇报。此次汇报,目标明确、依据充分、条理清晰、重点突出,比之前汇报有了很大进步,分别得到院领导及专家组的肯定。最后院领导及院专家分别总结了项目立项工作的重点内容,鼓励技术人员不断学习、不断积累、勇于创新,为进一步实现找矿突破做好储备工作。

         参会人员分散就座,会场人员全程佩戴口罩。

 

主办单位:黑龙江省第一地质勘查院
地址:中国·黑龙江省牡丹江市爱民区向阳街25
电话:0453-6552391
传真:0453-6523796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第一地质勘查院  黑ICP备19004515号-1
网址制作:艺通网络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