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党的建设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的建设
省地勘一院召开纪念建党99周年大会
发布时间:2020-07-01 作者:于泳 查看人数: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深情回顾党的奋斗历程,热情讴歌党的光辉业绩,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71日上午,省地勘一院纪念建党99周年党员大会在三楼会议室召开,由于疫情和工作性质的需要采取了现场和视频会议的方式召开,党政负责人马秀春作专题党课报告,副院长张第主持。

大会在雄壮激昂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党政负责人马秀春、副院长张第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与会人员庄重肃立、举起右手面向党旗庄严宣誓。会上入党积极分子、预备党员代表也发言表示要坚定理想信念,永葆初心使命,一心一意跟党走;传承红色基因、勇于担当作为,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党员。

院长马秀春以“讲奉献”为主题,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场生动的党课。讲奉献是中华民族的美德,奉献,是一种精神,要把无私奉献作为人生的最大幸福。马院长以古人诗词和无数英雄为例指出,一个共产党员的最高境界就是无私奉献,他号召全院党员干部要以铁人王进喜、黄大年为新时代地质人的榜样,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做脚踏实地、勤奋工作的表率,坚持吃苦在前,享受在后,甘于奉献。他还强调讲奉献要有敢于担当的精神。面临地勘形势,面临改革,不要杞人忧天,做到一切硬仗都能打,一切急难险重任务都能担。围绕中央、省委、局对地质工作的要求,要力争在矿产资源勘查上有新成果、新贡献,坚持财政、市场项目两手抓、地质勘查与水工环两主业并进的产业格局,通过加强市场信息搜集、提升质量把控力度等措施,全面提升管理科学化、精细化、精准化水平。

 会议最后,副院长张第指出疫情影响仍然存在,越是在这个时候,越要坚持党的领导,越要充分发挥党建引领方向、增添动力、提供保障的作用。提出三调要求:一是要结合实际,做实党建工作,我们的党建工作要紧跟一院发展形势,结合工作推进和各项目标任务完成开展,推动党建和业务工作深度融合。二是要扎实推进宣传思想文化和精神文明建设工作, 帮助干部职工拓宽视野、提升素质、增强能力,弘场正能量、提振精气神。三是把各项工作做实、做好、做到位,把心思和精力放在如何搞好生产经营、市场开拓、质量管理上, 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 发扬奉献精神,提高整体效率,共同努力推动年度各项目标顺利完成。

        

        


                            


主办单位:黑龙江省第一地质勘查院
地址:中国·黑龙江省牡丹江市爱民区向阳街25
电话:0453-6552391
传真:0453-6523796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第一地质勘查院  黑ICP备19004515号-1
网址制作:艺通网络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