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党的建设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的建设
寻红色记忆 显地勘本色
发布时间:2020-07-20 作者:于泳 查看人数:



717日下午,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进一

步提高广大职工的思想素质和道德水平,激发广大党员在工作岗位上不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省地勘一院组织开展了以“寻红色记忆  显地勘本色”为主题的“庆七一”演讲、朗诵比赛,以红色主题演讲的形式,为党的九十九华诞献礼献祝福。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演讲比赛。

本次演讲比赛是我院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系

列纪念活动之一。为确保活动顺利进行,党群办研究制定了活动方案,力求通过演讲比赛,进一步提升我院党员队伍政治坚定、忠诚信仰、担当作为的良好素质,唱响主旋律,弘扬正能量,凝聚战斗力;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围绕主业主责,立足本职岗位,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自觉的行动投身到我院转型发展的进程,以实际行动创造新业绩、续写新辉煌。

比赛开始前,首先由院长马秀春致辞,他希望全院党员干部要以此次演讲比赛为契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加强学习、提升素质,用奉献的精神、务实的态度、过硬的本领,从本职岗位做起,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的精神,凝心聚力,开拓创新,围绕省委、局对地质工作的要求,坚持财政、市场项目两手抓、地质勘查与水工环两主业并进的产业格局,力争在矿产资源勘查上有新成果、新贡献。

在这次比赛中,各支部都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广大党

员踊跃参与、认真准备,特别是进入比赛的参赛选手和参与集体朗诵的同志,他们在比赛中都能围绕主题,以饱满的热情、朴实的语言、鲜活的事例,从不同角度、不同岗位、不同侧面热情讴歌了党的丰功伟绩和光辉历程,也激励着我们地质人勇挑重担、迎难而上,在平凡的岗位上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比赛现场还穿插了党史知识互动趣味问答,整个活动现场气氛热烈,令人备受鼓舞。通过角逐,姜巍以极具感染力的精彩演讲获得演讲第一名。

通过此次活动,旨在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勿忘昨天的苦难辉煌,无愧今天的使命担当,不负明天的复兴梦想,在日常生产、工作、学习和生活中,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立足本职岗位,把合格党员的标尺立起来,把先锋的形象竖起来,坚持勤学笃行,增强政治自觉,强化责任担当,以实际行动为地勘一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此次比赛,也给全体干部职工提供了一个展示自己的平台,进一步激发了大家的工作热情,调动了工作的积极性。

         

         

         

         



主办单位:黑龙江省第一地质勘查院
地址:中国·黑龙江省牡丹江市爱民区向阳街25
电话:0453-6552391
传真:0453-6523796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第一地质勘查院  黑ICP备19004515号-1
网址制作:艺通网络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