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习研讨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习研讨
学习贯彻局年中推进落实会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20-07-30 作者:谭丽嘉 查看人数:


                           

按照局年中工作推进落实会要求,进一步了解工作现状与不足,不断传导压力推进重点任务有效落实,727日,召开年中工作座谈会。院机关管理人员、二级单位负责人出席会议。

会上各部门负责人分别汇报了工作进展情况,存在的问题及后期的目标任务,主管各部门的班子成员一一进行点评,对解决方案、重点任务提出建议和补充。院长马秀春强调重点工作要建立台账式管理,设定时限、责任领导及责任人,保障工作合理科学运转。最后提出六点要求:一要发挥党建引领作用,不断强化思想认识,加强对局年中推进会会议精神的学习,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坚持问题导向,畅通工作渠道,完善队伍建设。二要注重项目生成,倒排项目工期,加强各专业技术部门协调配合,保障现有项目及时顺利完成,提升立项空间,同时要注意研究谋划关联项目、衍生项目。三要主管领导要阵地前移,加强对野外一线的管理、督导工作,做好项目间的对接、协调和安排,总工办领导发挥技术支撑作用。四要加强野外安全工作,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明确安全责任,持续开展经常性、季节性检查,对重点部门、隐患源头加强监管治理。五要加强财务工作。优化工作流程,做好项目预算,及时准确的进行项目费用报销是合理控制费用支出,保障各项目有序推进。六要增强考核工作的科学性和实效性,不断提高执行力,促进考核制度落实,真正发挥激励作用。

  领导重视,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728日,院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重点学习传达了于万臣、黄殿瑛、闫镇海、王文祥、王逊、潘河、林栎松同志在全局工作推进落实会议上的讲话内容。在会上实行边学边结合实际进行研究部署当前工作,按照分工,对标对表,提出工作举措。会议强调,全院上下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精神上来,多渠道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局年中会议精神的热潮,充分利用集中学习、分级学习、自学、视频学等方式,深入理解省局对地矿系统改革现状的把握,推动转型发展、改革发展的认识,不断聚焦问题,汇聚合力、层层传导压力,进一步推动各项工作落实。

    党员带头学习,掀起学习热潮

坚持将会议精神实行全领域学习,覆盖野外一线,党员发挥带头作用,提前学、主动学。院党群办充分运用一楼多媒体电视、企业微信平台、H5软件等多种载体,及时向广大党员干部宣传推进会上的讲话内容和精神实质,不断营造只争朝夕抓落实、创新举措抓落实氛围。各党支部、野外党小组依托“三会一课”“主题党日”,通过野外项目党小组与当地林场党小组互学共建、支部党小组网络互联、集中学习等方式,深刻领会会议精神, 把工作思路和工作重点统一到会议精神上来,明确目标方向,凝聚共识,扎实推进工作开展。

 

主办单位:黑龙江省第一地质勘查院
地址:中国·黑龙江省牡丹江市爱民区向阳街25
电话:0453-6552391
传真:0453-6523796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第一地质勘查院  黑ICP备19004515号-1
网址制作:艺通网络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