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院秋冬季安全生产大检查开始
发布时间:2020-10-22 作者:于景辉 查看人数:



按照院安全生产工作安排,从20201020日开始,院秋冬季野外安全检查工作启动。

院安保科兵分多路,对正在野外进行勘查施工的多个生产单位进行综合性安全检查。21日,对林口龙爪山石墨矿勘查项目的驻地及2个机台进行检查后,提出了具体安全工作要求:一是做好秋冬季野外生产、生活防火,驻地取暖点火要预防一氧化碳中毒;二是做好汽车的日常保养及雪地胎更换,在路上行驶必须要减速、慢行;三是密切关注天气变化,防止职工出现冻伤;四是定期检查、清理储存食物,不食用过期、没有识别标志的食品,科学预防鼠疫,同时高标准的与当地政府同步推进新冠肺炎防控常态化。

技术负责刘程表示,目前在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了诸多困难,但项目组会积极主动的按照院的工作部署,自加压力、想方设法的组织开展今后一个阶段的勘查工作,在保证安全生产的前提下,力争全面完成全年工作计划。

    

    


主办单位:黑龙江省第一地质勘查院
地址:中国·黑龙江省牡丹江市爱民区向阳街25
电话:0453-6552391
传真:0453-6523796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第一地质勘查院  黑ICP备19004515号-1
网址制作:艺通网络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