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群团风采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群团风采
省地勘一院职工摄影展拉开帷幕
发布时间:2020-10-29 作者:于泳 查看人数:



为了让职工更好地融入生活,发现生活,定格生活中的美丽瞬间,展现职工的个人才能,促进我院摄影爱好者的沟通交流,院工会特举办主题为“乘风破浪 勇往直前” 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1周年为主题的摄影大赛。此次摄影展活动得到了全院领导、职工的大力支持,无论是机关各部门还是野外分队,大家都纷纷响应,最后经院工会、政工部评审评选出的优秀作品,在办公大楼一楼展出,作为一院文化建设的展示平台。

这次作品的整体水平比往年有很大提升,作品内容健康向上,形式丰富多彩,具有较强的艺术性和创造性,反应了作者对党、对地质事业、对祖国大好河山的热爱,反映了野外工作区域自然环境,展现美丽中国的人文、自然风光。记录了职工野外工作时挥洒汗水的场景,记载了生活中激动人心、感人至深的美好瞬间,充分体现了地质人吃苦耐劳、敬业奉献、勇于拼搏的精神。在此次展览中,抗疫摄影作品受到职工们的广泛关注,作者用生动的影像语言向每一位天使和英雄致敬。

相机里记录的是一次次难忘的瞬间,展现的是当代地质人的风采风貌,也为我院职工提供了展示自我、传播正能量的平台,丰富地勘一院文化生活的同时,也提高了职工道德文化修养和人文情操,对我院文化建设起到了积极不可或缺的作用。


主办单位:黑龙江省第一地质勘查院
地址:中国·黑龙江省牡丹江市爱民区向阳街25
电话:0453-6552391
传真:0453-6523796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第一地质勘查院  黑ICP备19004515号-1
网址制作:艺通网络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