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省地勘一院开展安全培训
发布时间:2020-12-09 作者:于泳 查看人数:



   为进一步提高全院职工的消防安全知识及灭火技能,贯彻“预防为主、防消结合”的消防工作方针,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的思想,明确职责,完善制度,切实将安全教育融入到院日常工作的各个环节,确保全院职工安全,2020122日,地勘一院特聘请资深老师对全院职工进行消防、车辆安全培训。

在消防安全培训会上,培训老师结合近年来的火灾案例特别是高层建筑、电气火灾案例,就消防日常管理、平常检查、疏散逃生的基本常识、消防火灾的应急和预防、消防器材的正确使用方法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培训会期间,职工们结合自己工作和生活中所接触到的消防安全隐患提问,进行了互动与沟通。最后结合实际,着重讲解了灭火器、灭火毯等消防用品对我们工作、生活等方面的重要性,职工们通过学习受益匪浅。

在车辆安全培训会上,牡丹江爱民区交警大队副队长以现实生活中发生的血淋淋的交通典型事故短片为例,让参加培训职工深刻认识到遵守交通规则的重要性,从“要我安全”向“我要安全”转变,从点滴做起,保证安全行驶,文明出行,让安全成为一种习惯,贯穿到工作、生活的每分每秒。

通过这次安全培训,进一步提高了职工的消防及交通安全意识,明确防范与未然的重要性,促进安全工作扎实开展,为地勘一院的安全发展加砖添瓦。


主办单位:黑龙江省第一地质勘查院
地址:中国·黑龙江省牡丹江市爱民区向阳街25
电话:0453-6552391
传真:0453-6523796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第一地质勘查院  黑ICP备19004515号-1
网址制作:艺通网络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