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党的建设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的建设
省地勘一院邀请党校老师为全体党员干部讲党课
发布时间:2020-12-18 作者:魏萌 查看人数:


12月15日上午,省地勘一院在三楼会议室召开党员干部培训会,邀请牡丹江市委党校郭宏儒教授讲授了一堂题名为“新形势下加强和改进基层党组织建设”的专题党课。此次党课由副院长张第同志主持,一院全体党员干部佩戴党徽参加学习。

课上,郭老师从“新形势下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的必要性、当前基层党组织建设面临的问题和挑战、加强和改进基层党组织建设的重点和根本途径”三个方面进行授课,深厚扎实的理论功底、详实丰富的事实依据、生动典型的客观事例,深入浅出的分析让在场所有人深受启发和教育,掌声不时地从会场响起。整个党课层次分明、分析透彻、内涵丰富、寓意深刻、系统全面、振奋人心,具有很强的思想性、针对性和指导性。

通过此次授课,一院广大党员干部从思想上、认识上、觉悟上都有了进一步提升,共产主义信仰意识有了进一步增强。党务干部纷纷表示,今后要认真履行自己的使命和责任,时刻用理论武装头脑,以身份规范言行,以党纪约束行为,以行动践行理想,带动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

张第指出,希望通过此次学习,广大党员干部能够认真学习钻研,提高思想认识,理论联系实际,认真研究当前的工作情况,细心体会、深入思考、学以致用,切实做好具体工作,并且要时刻严格要求自己,在工作生活中真正起到表率作用。

     

主办单位:黑龙江省第一地质勘查院
地址:中国·黑龙江省牡丹江市爱民区向阳街25
电话:0453-6552391
传真:0453-6523796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第一地质勘查院  黑ICP备19004515号-1
网址制作:艺通网络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