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我院召开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总结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1-03-03 作者:于景辉 查看人数:


   为全面提高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水平,增强兼职安全员工作能力,有力推动基层安全生产工作开展,3月2 日,我院举办了2021年度标准化建设总结及培训会。
  这次会议紧密围绕院新一届安委会“抓牢重点、严格排查、科学整改、不留隐患、确保安全”的工作思路,结合标准化建设工作要求,对2020年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认真总结,对确定的年度16项安保重点推进工作展开了探讨,对有效落实 “项目险”、森林脑炎疫苗注射、危化品管理、车辆管理、危楼管理广泛进行了研究,对全面做好野外防火和防汛、防鼠疫、防一氧化碳中毒预防工作进行了部署和建议征集。
  会议要求全体安全员在2021年一是把安全工作重点前移到野外;二是继续有效防控新冠肺炎传播,实现常态化;三是抓好重点工作专项检查、治理、整改;四是严格监督地勘项目安全生产,审核项目的《安全生产施工方案》,全面推行地勘项目安全生产登记制度;五是搞好“充电”和培训,提高工作水平,高质量开展“安全生产月”、“百日安全无事故”活动,提升安全工作水平。
  会上,还针对野外安全标准化建设信息不规范这一薄弱环节开展了专项培训。

        


主办单位:黑龙江省第一地质勘查院
地址:中国·黑龙江省牡丹江市爱民区向阳街25
电话:0453-6552391
传真:0453-6523796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第一地质勘查院  黑ICP备19004515号-1
网址制作:艺通网络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