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党的建设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的建设
省地勘一院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01 作者:谭丽嘉 查看人数:


    

为了有效发挥党组织在推动村镇发展、服务工作大局、凝聚工作力量等方面的积极作用,3月30日,地勘一院党组织与宏克力矿调项目所在地宏克力村党组织开展“抓党建、促联合”主题党日活动。宏克力镇党委书记石成柱、宏克力村书记孙洪斌、宏克力村党员代表及院第三党支部、机关联合党组织参加本次活动。
    院党委书记鲁涛高度重视该项活动,要求积极组织,精心设置方案,确保党日活动主题鲜明、内容具体、针对性强。不断创新党建形式,增强与宏克力地区互融互通。经过3天筹措,该院一行9人,驱车三百多公里到达目的地宏克力村民委员会。

主题党日活动以座谈讨论及实地参观相结合的形式进行。座谈会上,首先重温入党誓词,面对鲜红的党旗再次庄严宣誓,对照初心,进一步坚定入党使命。会议在庄重的仪式下拉开序幕。会上孙洪斌表示对地勘一院党组织的到来表示欢迎,希望通过党建活动,加强地勘单位与村镇互促,达到双向收益的目的。其次,石成柱介绍了宏克力镇及村的村容村貌、产业发展、民风建设及党建情况,我方将地勘一院历史概况及与乡村帮扶共建情况进行讲述并分析宏克力矿产资源历史前景及地质资源发展潜力。再次,本次会议以党史教育为重点,明确党史发展脉络和学习党史的重要意义,学史明智、学史力行。彼此结合当地红色历史,结合地方经济发展、社会舆情和国际国内形势,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精彩纷呈、生动而深刻的党课,并进行了讨论发言。会后参观了依兰县临江城址。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为高标准、高质量抓好党史学习教育,不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在座党员受到了思想上的洗礼,汲取革命初心的力量,激发了“冲在前、立潮头”的信心和决心。与此同时,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为增进该院与宏克力村之间的沟通交流,项目推进、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上都起到积极作用。

 

 

主办单位:黑龙江省第一地质勘查院
地址:中国·黑龙江省牡丹江市爱民区向阳街25
电话:0453-6552391
传真:0453-6523796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第一地质勘查院  黑ICP备19004515号-1
网址制作:艺通网络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