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我院新安全生产许可证办理工作完成
发布时间:2021-04-07 作者:于景辉 查看人数:


经过为期一个多月的精心准备和申请,4月6日,牡丹江市应急管理部门向我院颁发了新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这次申请、办理安全生产许可证(换证)较往年要求严、标准高,需要提交的基础性材料显著增多,规定要在属地管理部门备案按照新导则编制的、经过安全管理专家审核的安全生产管理《预案》。在院班子的大力支持、指导下,安保科紧紧围绕更名、延期等两块主要内容精心准备申报材料,虚心向局内兄弟单位学习取经,数次开展资料内部预审,最终顺利的完成了换证工作。

安保科对该项工作完成情况进行了及时总结。认为在安全生产管理方面我院还存在着对新规定、新要求研究不精、领悟不深、掌握不实等问题,确定今后要把对新规定、新要求的学习、理解作为一项重点工作来对待,掌控安全生产发展动向,提升安全生产工作水平,赢得安全生产管理主动。

主办单位:黑龙江省第一地质勘查院
地址:中国·黑龙江省牡丹江市爱民区向阳街25
电话:0453-6552391
传真:0453-6523796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第一地质勘查院  黑ICP备19004515号-1
网址制作:艺通网络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