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地勘一院领导检查指导穆棱市地质灾害调查项目
发布时间:2021-04-19 作者:刘风坤 查看人数:


    4月14日,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杨云宝率领总工办、安保科人员赶赴穆棱市,会同穆棱市自然资源局有关部门对地质灾害调查项目进行了检查、指导。

    杨云宝与穆棱市自然资源局有关部门、项目组成员共同对项目的设计、组织、进展进行了详细的交流、探讨,对项目组在项目实施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及困难进行了透彻分析和详尽解答,对下一步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他指出:地质灾害调查与其他地勘项目相比有其一定的特殊性,项目组施工过程中一定要抓好细节,层层推进,严把质量,按期推进,争取保质保量完成施工任务,使之成为我院实施地灾调查的一张靓丽“名片”。施工地点地质条件比较恶劣,要注意做好个人防护,项目地点都处于偏远地区,路况较差,一定要注意车辆的保养、维护,确保行车安全。具体到户时要尊重乡约民俗,与当地百姓和睦相处。严格遵守当地疫情防控工作要求,杜绝野外生产出现明火,保证春季防火要求落实到位、取得实效。

    院总工办对1:5万灾害地质调查项目进展情况进行了现场检查,着重查阅了部分灾害点与现场记录。安保科检查了项目驻地与施工现场的安全设施及环境状况,并对发现的安全隐患提出了整改要求。

       

主办单位:黑龙江省第一地质勘查院
地址:中国·黑龙江省牡丹江市爱民区向阳街25
电话:0453-6552391
传真:0453-6523796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第一地质勘查院  黑ICP备19004515号-1
网址制作:艺通网络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