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党的建设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的建设
恪守初心学党史 心系职工办实事
发布时间:2021-05-12 作者:于泳 查看人数: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党领导人民创造了伟大历史,形成了宝贵经验,为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明了党的过去、现在、未来,地勘一院采取系列举措加强党史学习教育,进而引导干部群众把党的历史学习好、传承好、发扬好。

地勘一院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高质量开展,营造良好舆论氛围,在微信平台开设了“学党史”栏目,集中宣传报道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精神和决策部署,各部门结合实际开展

党史学习教育,到纪念馆参观,在最近的地方回望历史;各支部通过“三会一课”和主题党日针对《中国共产党简史》、《论中国共产党历史》等必读书目开展学习。在院党委统一部署下,在全院开展“看、学、悟、行、赛”五大专项行动。院领导班子和党员干部带头示范,先学一步,不断充实党史学习教育内容,丰富学习教育形式,教育引导全院干部职工进一步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

在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中,院始终坚持以为职工办实事、

解难题为切入点,关注职工的利益诉求和生活困难的职工,帮助他们解决实际问题,增强工会组织的凝聚力。继续实施“送温暖”、职工法律援助和“领导深入野外一线”工程。同时,结合我院实际,创建假期托管班,既“托”又“管”还“教”,解决职工子女假期无人看管的难题。做好在岗职工生病住院、离退休职工、困难党员、老干部和劳动模范的走访慰问工作,切实把党的关怀送到职工群众心坎上。

地勘一院正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一院高质量发展的实效,让职工感受到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主办单位:黑龙江省第一地质勘查院
地址:中国·黑龙江省牡丹江市爱民区向阳街25
电话:0453-6552391
传真:0453-6523796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第一地质勘查院  黑ICP备19004515号-1
网址制作:艺通网络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