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省地勘一院质量管理体系再认证
发布时间:2021-05-26 作者:于泳 查看人数:


2021年5月19日至21日,北京方圆标准认证集团审核组组长孔繁森老师、审核员赵赵继刚老师对省地勘一院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进行了为期3天的认证审核。经过野外现场审核、项目资料市内审核、单位管理体系的审核,得出结论:地勘一院各方面都符合9001管理体系的要求,推荐继续认证。

本次监督审核的目的是验证该院的质量管理体系是否持续满足标准要求,体系运行是否持续有效,以确定是否推荐取得认证证书。该院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各部门负责人全程参与认证审核。
   首次会议上审核组介绍了此次审核的目的、审核的依据、审核的范围及审核的总体安排,并提出了审核要求及保密承诺。该院总工办技术负责梁军向审核组介绍了出席会议的主要部门负责人,简要介绍了该院质量管理体系总体运行的基本情况,并对有关部门做好迎接监督审核工作提出具体要求。末次会议上,审核组对该院的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文件的符合性、有效性和持续改进性给予了充分好评、对该院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运行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审核组全体人员一致同意该院ISO9001管理体系认证审核顺利通过,同意推荐该院取得认证证书。

在为期3天的认证审核过程中,审核组依据审核要求通过文件查阅、现场询问、观察验证、抽样记录等方式进行了深入、细致、客观的现场审核。本次审核工作得到了该院有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与配合,各单位负责人亲临审核现场,受审核部门及时提供需要的相关材料,虚心接受审核组提出的意见和建议。

党委委员,副院长杨云宝代表院班子和全体职工感谢审核组专家对该院质量管理体系的指导,代表院班子感谢各部门对此项工作的配合。他指出,质量管理体系运行,在制度化、程序化、规范化方面确实起到应有的作用,该院将一如既往地推进质量管理体系建设。他强调,各部门要密切配合,积极采取措施努力改进,不断完善管理体系,为地勘经济的持续发展保驾护航。

      

主办单位:黑龙江省第一地质勘查院
地址:中国·黑龙江省牡丹江市爱民区向阳街25
电话:0453-6552391
传真:0453-6523796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第一地质勘查院  黑ICP备19004515号-1
网址制作:艺通网络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