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一份耕耘 一份收获
发布时间:2021-06-07 作者:姜巍 查看人数:


     经过艰难的疫情防控和找矿拼搏,省地勘一院本着严防控、促生产、跟进度、不掉队的工作态度,不但保证了疫情期间防控工作落实到位,而且各项生产经营工作正常推进,取得了丰硕的成果。随着,我院矿产资源专项资金项目陆续接近尾声,部分项目通过了野外验收并取得优异的成绩。其中,《黑龙江省黑河市宝村铜多金属矿普查》项目野外验收取得优秀级,新发现了铜工业矿体,进一步扩大了矿体规模,并成功入围全国绿色勘查示范项目。《黑龙江省林口县龙爪山石墨矿普查》项目野外验收取得优秀级,该项目圈定了石墨矿带,并初步查明了工作区矿床开采技术条件,取得了非金属矿勘查工作的找矿突破。《黑龙江省嫩江县425高地铌钽矿预查》项目野外验收取得优秀级,通过槽探工程,发现了风化壳型稀土矿体,为我院进一步开展稀有金属勘查工作打下了基础。

“一份耕耘,一份收获”,面对疫情,大家没有畏惧、没有停歇、依旧一丝不苟、依旧脚踏实地,依旧持之以恒地从事找矿工作。在大家的坚持不懈的拼搏下,省地勘一院顺利通过了野外验收,并取得优秀成绩及找矿成果。那就让我们沿着新的找矿线索,不断延伸、不断突破、不断探索。

主办单位:黑龙江省第一地质勘查院
地址:中国·黑龙江省牡丹江市爱民区向阳街25
电话:0453-6552391
传真:0453-6523796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第一地质勘查院  黑ICP备19004515号-1
网址制作:艺通网络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