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情系一线职工 端午慰问暖人心
发布时间:2021-06-11 作者:于泳 查看人数:


又是一年佳节至,粽子飘香益端午。在端午节到来之际,为了让野外一线职工过上一个祥和的节日,院工会提前制定了慰问计划,院班子组成两个慰问小组,陆续分头带队,驱车前往项目组慰问奋战在野外一线职工,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关怀,并为他们送上慰问品。   

领导每到一处,都亲切地同一线职工握手,向他们道一声“辛苦了”,在肯定了项目组的工作成果时,详细询问了他们的生活情况、工作的难点,为其出谋划策并亲自到施工现场了解实际工作情况。院领导对他们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和慰问,希望他们继续发扬地质“三光荣 、四特别”精神,吃得住苦,耐得住孤寂与思念;希望他们可保证工作进度,抓质量,抓成效;叮嘱他们要牢固树立安全意识,做好疫情防控、食品卫生等工作,注重劳逸结合,安全、有序地推进各项工作。大家纷纷表示在这个寒冷的雨季里,院领导的关怀温暖了我们的内心,一定不辜负院领导的信任,将继续加大安全管理力度,落实好安全生产责任制,提高效率,振奋精神,再接再厉,确保项目按期安全、优质的完成。

最后,领导们在项目驻地召开了党小组会议,会议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简史》,号召大家要思想先行,树立正确的党史观;要措施跟上,做到心中有责、胸中有策、手上有招;要追求实效,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地勘一院高质量高速度发展的不竭动力;要通过学习党史,寻找胜利的源头、汲取前行的力量,在知史爱党、知史爱国中守初心践使命,进一步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以昂扬姿态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院领导的到来让野外一线职工深切地感受到了一院大家庭的温暖和关怀,大家备受鼓舞,纷纷表示要尽快成长起来,为地勘一院的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主办单位:黑龙江省第一地质勘查院
地址:中国·黑龙江省牡丹江市爱民区向阳街25
电话:0453-6552391
传真:0453-6523796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第一地质勘查院  黑ICP备19004515号-1
网址制作:艺通网络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