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创新管理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创新管理
省地勘一院与省龙瑞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签署全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发布时间:2021-07-16 作者:王喜飞 查看人数:


    7月14日,省地勘一院与省龙瑞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在哈尔滨签署全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省地勘一院党委书记、院长鲁涛,省龙瑞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董小石出席签约仪并进行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董小石对鲁涛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详细介绍了省龙瑞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的组织结构、运营模式、公司定位与发展目标。他表示,省地勘一院作为黑龙江省东部地区一支院史悠长、专业齐全、经验丰富的综合性地质勘查单位,一直以来积极服务国家和全省发展战略,为全省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有力的资源保障、技术支持和地质服务,积攒了良好的口碑,获得了广泛认可,希望双方以此次战略合作的签署为起点,建立常态化沟通联络机制,进一步密切交流合作,充分发挥双方技术和经营等方面优势,加强优势互补,不断扩大合作领域,在更高层次上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助力,彼此实现高质量转型发展。

   鲁涛介绍了省地勘一院业务范围、专业配备、队伍建设、技术质量管理等方面的基本情况。他表示,省龙瑞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作为我省唯一一家省级国有资产运营平台龙睿公司的独资二级公司,在国有资本投资运营领域具有突出的优势和丰富的经验,为省内外资源整合、拓展设计,开发新业态、提供新思路等方面提供了新支持,为补齐我省发展速度慢、发展质量不高的短板和弱项提供了新办法,地质工作作为经济社会发展的先行性、基础性、公益性、战略性工作,服务于社会,也离不开社会特别是国有资产运营平台的支持。希望双方聚焦聚力服务我省“六个强省”战略、“百千万”工程、矿产资源开发及精深加工万亿级产业集群建设,深化交流合作,进一步畅通资本与项目、平台与技术的对接渠道,扎实推进战略合作协议落地见效,为促进全省相关产业和龙江经济发展提供可操作平台与后盾保障。

   签约仪式上,省地勘一院党委书记、院长鲁涛与省龙瑞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董小石分别代表双方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根据协议,双方将按照“互惠互利、优势互补、协同创新、合作共赢”的原则,构建常态化合作保障机制,在智慧矿山、矿山治理、地热和矿泉水勘查,基础施工和环境工程等方面深入开展多形式、多层次、多领域的战略合作,共谋产业培育发展、共促优势资源聚集,合力构建绿色可持续健康发展模式,更好地服务黑龙江省战略需要。

   省地勘一院副院长杨云宝、省龙瑞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王铜海、黑龙江君效科技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高志宏出席签约仪式。省地勘一院有关生产单位、牡丹江地质工程勘察院、省龙瑞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仪式。

        

        


主办单位:黑龙江省第一地质勘查院
地址:中国·黑龙江省牡丹江市爱民区向阳街25
电话:0453-6552391
传真:0453-6523796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第一地质勘查院  黑ICP备19004515号-1
网址制作:艺通网络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