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省地勘一院元宝顶子金矿普查项目野外验收取得优秀
发布时间:2021-07-22 作者:姚罡 查看人数:


   2021年7月15-16日省自然资源厅地质勘查管理处副处长李宝民组织专家组对省地勘一院《黑龙江省木兰县元宝顶子金矿普查》项目进行野外验收。

   该项目负责人对项目野外工作进行总结汇报,将项目工作进展及取得成果详细说明。专家组认真听取汇报后,对项目组提交的原始资料、综合资料及相关图件进行了全面检查。实地查看了已完工的4个钻孔岩心,在室内查看了探槽和钻孔影像资料的基础上,形成以下野外验收意见,指出该项目按照任务书、实施方案、调整方案要求,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和主要实物工作量,各项工作质量可靠,满足相关要求,取得了较好的找矿成果。验收组同意该项目通过野外验收。最终评为90分,为优秀级。

野外验收专家要求项目组结合已取得的地质、物探、化探成果资料,进一步总结成矿规律,为今后找矿工作,扩大找矿成果指明方向。

   一院党委成员,总工程师全传顺同志对该项目组人员给予鼓励并要求严格根据验收意见进行修改完善,为进一步综合研究、提交优秀成果报告,推进找矿成果做好充分的准备。

         


主办单位:黑龙江省第一地质勘查院
地址:中国·黑龙江省牡丹江市爱民区向阳街25
电话:0453-6552391
传真:0453-6523796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第一地质勘查院  黑ICP备19004515号-1
网址制作:艺通网络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