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党的建设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的建设
倾听礼赞诗歌,讴歌百年奋斗历程
发布时间:2021-07-23 作者:谭丽嘉 查看人数:


   为了深化党史教育效果,发挥优秀文艺作品在党史学习教育中的重要作用,牡丹江市推出一批红色经典剧目作为党史教育的生动教材,院党委高度重视,鼓励党员干部参加“永远跟党走---庆祝建党100周年艺术党课”活动,党员积极响应,踊跃参加。

        

   7月18日,在牡丹江大剧院歌剧厅大型音乐史诗《中国革命之歌》在优美的旋律下拉开了帷幕,本次由爱乐乐团合唱团出演,以独唱、重唱、合唱、领唱等多种形式为主要艺术表现形式。向我们展示了建党百年付出的艰辛,成就的辉煌。一幕幕历史画卷,就如同回到了那战火纷飞的时期,唱起那激昂的奋斗歌曲,让我们热血沸腾;一首首耳熟能详的赞歌,不断展现中国盛世场景,让我们为身为中国人而感到激动自豪。近两个小时的演出,30余首作品,大家听得津津有味,被很多富有时代的歌曲所感染,如《望神州》《十送红军》、《飞跃大渡河》、《游击队歌》,近期的有《春天的故事》、《中国梦》,我们一边听一边唱,这里既有大气磅礴,也有细腻深情,用不同的艺术手法表现中国共产党波澜壮阔的百年奋斗历程,让我们重温一次党的历史,让党史教育更加鲜活,历史事件更加明晰。

       

       

   当走出剧场后大家还意犹未尽,对本次演出给予了很高的评价,也让生活在和平时代的我们深刻反思,在安逸的环境下我们是否缺少担当,缺少对理想的信仰和奋斗的精神。身为新时代的我们要有新时代的职责和使命,无论遇到什么困难与挫折要奋勇向前,在党的正确领导下,无私奉献,担当作为。

      


主办单位:黑龙江省第一地质勘查院
地址:中国·黑龙江省牡丹江市爱民区向阳街25
电话:0453-6552391
传真:0453-6523796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第一地质勘查院  黑ICP备19004515号-1
网址制作:艺通网络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