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矿文化
美文随笔
当前位置:首页 > 地矿文化 > 美文随笔
我院参加局读书分享活动
发布时间:2021-07-30 作者:谭丽嘉 查看人数:


    7月29日由省地质矿产局工会举办的“巾帼向党绽风采·筑梦百年书华章” 读书分享活动拉开了序幕,佟雨涵、姜巍代表一院分享的作品是《可爱的中国》,本次将读书分享融合艺术表演形式进行展现,得到很多兄弟单位的好评。

    在节目及人选设定、后期编撰、音乐、视频、道具、服装筹备等都离不开领导的重视及职工对工会工作的支持,在大家共同努力下完美地完成本次活动。在这个过程中大家也进一步接受了爱国主义教育。加深了对在二十世纪三十年代,伟大的无产阶级革命家、军事家、杰出的农民运动领袖方志敏的认识,如今实现了方志敏对未来中国的期盼。“到那时,到处都是活跃的创造,到处都是日新月异的进步,欢歌将代替了悲叹,笑脸将代替了哭脸,富裕将代替了贫穷……”

    本次活动的举办,为建党100周年献礼,不断弘扬主旋律,激发正能量。让我们以史为鉴,以史促行,踏着铿锵的步伐,用满腔的热情,踏上我们热爱的地勘工作。

       

主办单位:黑龙江省第一地质勘查院
地址:中国·黑龙江省牡丹江市爱民区向阳街25
电话:0453-6552391
传真:0453-6523796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第一地质勘查院  黑ICP备19004515号-1
网址制作:艺通网络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