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创新管理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创新管理
“暑假托管”为炎炎夏日送上清凉
发布时间:2021-08-03 作者:于泳 查看人数:


   今年入夏以来连续多日的高温、闷热潮湿天气,让地勘一院党委书记、院长鲁涛多了一桩心事。

   虽然给托管班的孩子们配备了风扇,但教室里的空气还是闷热。为有效改善托管班条件,地勘一院院工会正式启动2021年度“夏日送清凉”活动。

   作为服务关爱职工的一项举措,一院工会高度重视这一活动,在听取了部分职工意见建议的基础上,制订了工作方案,提出了具体要求,确保活动顺利开展。一是为托管班配备了安有空调的教室,再也不用担心孩子们会在“汗流浃背”、“挥汗如雨”的情景下上课,学生们可以在清新凉爽的环境中愉快高效地学习、游戏。第二是在醒目的地点配置冰箱冰柜,根据孩子们的喜好储存丰富的冷冻、冷藏等消暑食品、饮料,保证每名儿童在清凉欢快中度过每一天。

    托管班还打破年级、班级界限,并根据每位学生的实际情况和兴趣爱好,结合办学特色开设了自主阅读、儿童绘画、趣味游戏等等活动,最大限度满足学生成长发展需要。除此之外,托管教师还会辅导孩子完成暑假作业,有力地解决了家长看护不足,学生自制力差的问题。

   “夏日送清凉”活动充分体现了地勘一院“以人为本”的理念。通过此次“夏日送清凉”活动,把院领导浓浓的关爱,传递到广大职工心里,得到了广大职工的一致好评。

       

       

主办单位:黑龙江省第一地质勘查院
地址:中国·黑龙江省牡丹江市爱民区向阳街25
电话:0453-6552391
传真:0453-6523796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第一地质勘查院  黑ICP备19004515号-1
网址制作:艺通网络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