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加强文明单位创建 开展卫生大扫除活动
发布时间:2021-09-01 作者:谭丽嘉 查看人数:


为了加强文明单位创建,营造舒适、整洁、文明、有序的办公环境,省地勘一院开展环境卫生大扫除活动。

院领导对此项活动高度重视,8月23日,进行部署,围绕此次活动的重点,就如何开展好活动进行了细致的安排,要求各科室引起重视,打一场整治环境卫生的攻坚战。院长鲁涛指出本次扫除重点是办公室、活动室、食堂、宿舍、卫生间、会议室等,彻底清理暴露性生活垃圾、乱扔乱倒、乱堆乱放等现象,彻底清除卫生死角,整治环境卫生“脏乱差”问题。

在领导动员下,职工积极响应,利用工作之余及周末时间进行清理,纷纷将个人物品打包清走,窗户、柜子、桌子擦洗得一尘不染,并将室内物品归类、整齐摆放。窗机明亮了,工作的环境改善了。8月30日,院长鲁涛、副院长张第带队对我院卫生大扫除情况进行检查。本次检查非常细致,没放过任何死角,检查过程将有的部门存在的问题记录在案,指明了下一步的整改方向及整改时间。对清扫到位的科室进行了表扬,指出要不断保持大扫除的成果。

通过本次检查,张第强调院的卫生环境得到了较好的改善,但我们仍然还有很多不足。今后要做到:提高环境卫生意识。文明靠大家,环境卫生也需要大家来营造,一起行动,把文明深深扎根在大家的思想中、行为习惯中,加强职工文明礼仪和日常卫生习惯养成教育,引导干部群众养成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讲究卫生、遵守秩序,自觉纠正不文明行为。担当环卫责任。院会定期加强环境卫生整治,职工要对自己的办公环境卫生负责,对科室分担的公共区域卫生负责,保证院整体整洁、卫生。

主办单位:黑龙江省第一地质勘查院
地址:中国·黑龙江省牡丹江市爱民区向阳街25
电话:0453-6552391
传真:0453-6523796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第一地质勘查院  黑ICP备19004515号-1
网址制作:艺通网络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