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我院举行野外安全生产演练
发布时间:2021-09-08 作者:于景辉 查看人数:


         9月1日,我院在林口县双河屯石墨普查项目槽探施工现场举行了模拟“探槽坍塌”为主题的紧急救援演练。

        

   这个项目勘查区距驻地路途较远,道路崎岖,给工作带来了很多不便。演练前,院安保科进行了精心的前期准备工作,对参演职工进行了有效的演练要点培训。演练开始后,按步骤依次顺利实施了思想动员、人员到位、模拟探槽坍塌、在现场安全员帮助下受伤人员逃离、紧急治疗处置、转移治疗、总结等演练内容,至此,演练工作全部完成。参演职工普遍反映,通过这次演练,对槽探施工的操作规范、紧急救援要求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

   项目负责人李龙说,感谢院在双河屯石墨普查项目开展紧急救援演练,对提高野外职工的安全生产意识、逃生救援能力都具有最直观的教育作用。我们这个项目工作量包括地质简测19.44平方公里,自然电位19.44平方公里,槽探6000立方米,钻探1000米,目前前两项已全部完成,槽探完成了3500立方米。下一步,我们项目组会克服一切不利因素,保安全、抢时间、争速度,把剩余槽探施工以及下一步的钻探布设工作设计、规划、组织好,确保全年工作高质量按时完成。

  

 

主办单位:黑龙江省第一地质勘查院
地址:中国·黑龙江省牡丹江市爱民区向阳街25
电话:0453-6552391
传真:0453-6523796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第一地质勘查院  黑ICP备19004515号-1
网址制作:艺通网络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