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党的建设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的建设
传薪火,使命在肩—省地勘一院组织 收看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
发布时间:2021-10-11 作者:汪雨涵 查看人数:


   10月9日上午10点,省地勘一院召开党委中心(扩大)会,组织支部委员在会议室集中观看了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盛况,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观看完毕后参会人员纷纷交流了学习心得体会。

  党委书记、院长鲁涛表示全体党员要把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与学习“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紧密结合起来;把新时期学习践行孙中山先生等革命先辈战斗意志同现阶段集中力量促经济高质量发展,谋求更广大的生存发展空间结合起来;把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与实际行动结合起来,团结一心,以目标为导向奋发有为,高质量完成新时代赋予我们地质人的光荣任务和使命,做到薪火相传,使命在肩。

 

 


主办单位:黑龙江省第一地质勘查院
地址:中国·黑龙江省牡丹江市爱民区向阳街25
电话:0453-6552391
传真:0453-6523796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第一地质勘查院  黑ICP备19004515号-1
网址制作:艺通网络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