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群团风采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群团风采
省地勘一院开展宣传文明行为条例 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1-10-11 作者:于泳 查看人数:


   为积极参加牡丹江文明城市创建活动,有效提高市民知晓率,营造全民参与的浓厚氛围,10月9日,省地勘一院在牡丹广场开展《牡丹江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市民文明手册》宣传活动。

   活动中,我院志愿者向市民发放《牡丹江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市民文明手册》宣传材料,并通过宣传画册进行了讲解,普及条例知识,规范公共文明行为,鼓励群众养成良好习惯,自觉抵制、杜绝各类不文明行为。并呼吁市民从自身做起、从小事做起、从现在做起、从细节做起,为我市创建文明城市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让市民们了解到创建文明城市的重要性与必要性,号召大家以身作则,培养良好的文明习惯,以实际行动影响和带动身边的朋友参与到创建文明城市中来。

   接下来,一院将继续深入开展学习宣传贯彻《牡丹江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市民文明手册》,让文明行为进机关、进野外,真正做到“条例在我心文明伴我行”,让文明新风入脑、入心、入行。

 

 

主办单位:黑龙江省第一地质勘查院
地址:中国·黑龙江省牡丹江市爱民区向阳街25
电话:0453-6552391
传真:0453-6523796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第一地质勘查院  黑ICP备19004515号-1
网址制作:艺通网络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