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习研讨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习研讨
我院召开重点工作及院三年规划推进落实会
发布时间:2021-11-08 作者:谭丽嘉 查看人数:


11月5日,为了进一步了解重点工作进度情况,不断增强各部门、各生产单位工作的紧迫感和使命感,省地勘一院召开重点工作及院三年规划推进落实会。院领导、机关负责人及二级生产单位负责人出席会议。

会上对照《院2021年重点工作任务分解表》《三年发展规划》,排查各项工作成效,督导今后重点工作的贯彻落实,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分析,提出解决措施并明确责任人和完成时限,进而推动2021年各项目标任务的完成,为三年发展规划的实施奠定基础。

会上强调,总的指标稳中向好,水工环项目较去年有一定的突破,各项目有序进行,但在项目生成、产业转型、科技创新上还需要进一步压紧压实责任,补齐短板。院党委书记、院长鲁涛指出一要强化组织领导的力度。重点工作能否有力推进,关键在领导,要抓方向、抓发展,加强跟踪服务、积极协调各种矛盾,确保各项目标任务的完成。二要加快野外项目推进。因疫情影响,各方面压力都很大,要克难攻关,主动与上级或相关部门沟通,争取政策上的支持,在加强防疫工作的同时,有效地推进项目实施。三要强化工作督查考核。大家要统一思想,进一步提高抓好督导督查工作的认识,要按照局目标考核要求,进行自查自评,确保各项工作抓进度、抓节点、抓效果,一步一个脚印,推进落实。


主办单位:黑龙江省第一地质勘查院
地址:中国·黑龙江省牡丹江市爱民区向阳街25
电话:0453-6552391
传真:0453-6523796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第一地质勘查院  黑ICP备19004515号-1
网址制作:艺通网络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