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习研讨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习研讨
省地勘一院召开测绘地理信息研发成果汇报及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1-11-19 作者:姜巍 查看人数:


   2021年11月16日,省地勘一院召开了测绘地理信息研发成果汇报及培训会。院领导及专业技术人员参加会议。该院本年度成立了测绘地理信息院应用研发中心,会议根据本年度“研发中心”工作要求,经院研发中心精心研究准备,召开了成果汇报及培训会议。

    会议由总工办主任刘兆龙主持,介绍培训会议的流程、内容及培训学习的目的意义。首先,由技术负责刘野针对“3Dmine Plus软件在地质勘查中的应用”进行汇报,分别根据应用软件简介、现阶段工作程度、软件在地质勘查中的实际应用及软件使用方向进行详细讲解。之后,由技术负责王鹏对“三维地质”、数据库研究建设及无人机应用等工作情况具体汇报,主要通过三维地质勘查、矿调数据库、矿规数据库、无人机应用等实际工作,详细介绍了工作中多种技术方法的实际应用。随后由在会技术人员对工作中存在的疑难问题进行提问和解答,并分别根据“研发中心”的研究进展、成果、思路及存在问题进行深入探讨。

    最后,院领导分别对该院技术工作进行了综合性总结和点评,为科技创新更好地发展确立了工作目标,再接再厉做好“研发中心”工作,鼓励全体技术人员锐意进取、勇于创新,本次会议为进一步提高该院的技术创新热情、创新水平及创新研究能力打下了基础,为该院今后科技创新更好地推进迈出了重要的一步。 

 

 

主办单位:黑龙江省第一地质勘查院
地址:中国·黑龙江省牡丹江市爱民区向阳街25
电话:0453-6552391
传真:0453-6523796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第一地质勘查院  黑ICP备19004515号-1
网址制作:艺通网络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