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党的建设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的建设
省地勘一院掀起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热潮
发布时间:2021-11-25 作者:谭丽嘉 查看人数:


   自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召开之后,为让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入脑入心,院党委早安排、快部署,将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采取领导领学、集中培训、宣传阵地集中宣传等方式,开展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支部、进野外、进网络活动,切实让党员干部群众吃透会议精神、明确目标任务、推动工作落实。

    领学促学,学深悟透会议精神。院党委成员通过“学习强国”平台、党委中心组学习会、支部学习会,深入研究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内容,明确全会的重大意义和丰富内涵,深化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历史成就和历史经验,领导带头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一院转型发展、融合发展、高质量发展的理念思路、管理机制上。

   深究细琢,拓展充实学习任务。把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三会一课”、11月学习重点任务,形成常态化学习,各支部、野外党小组通过讲党课、交流座谈、知识答题等方式,深入浅出的谈体会、谈感想、谈工作。通过学习,提升攻坚克难的本领。在冬季施工关键时期,面临工期紧、天气恶劣、疫情等复杂多变的困难时,发挥党员勤、韧、能的特质,拿出拼的劲头、实的作风,全力冲刺2021年工作目标任务。

    烘托氛围,将全会精神“活起来”。将“三个‘需要’、两个‘确立’五大‘历史意义’十个‘坚持’一个‘根本问题’四个‘必须’”等内容充分利用展板、院网站、微信公众号、橱窗板报、电子屏幕等渠道展示,营造处处有全会解读、天天看全会报道的浓厚学习氛围,确保全会精神入脑入心,做到知行统一。

  

主办单位:黑龙江省第一地质勘查院
地址:中国·黑龙江省牡丹江市爱民区向阳街25
电话:0453-6552391
传真:0453-6523796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第一地质勘查院  黑ICP备19004515号-1
网址制作:艺通网络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