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党的建设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的建设
省地勘一院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1-12-10 作者:谭丽嘉 查看人数:


  

    12月10日,为了进一步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院党委中心召开扩大学习会,会上对进一步做好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宣讲工作进行部署,通过“学习强国”黑龙江学习平台,学习省委宣讲团录制的视频--《百年风雨 初心如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学习体会》。院党委成员,支部书记出席会议。

会上,院党委书记、院长鲁涛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履行政治职责,切实增强全会精神学习贯彻的责任感使命感。党委成员、支部书记要加强学习全会精神,认真学深悟透,真正做到知其然、知其所以然,理清脉络,提取精神实质。领导班子带头宣讲,四个党委成员分别从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与核心要义;中国共产党黑龙江历史、黑龙江四大精神精神进行宣讲,要把握宣讲重点,注意时间节点,明确宣讲方式,多采取现场提问、座谈答问等形式提升宣讲实效,将全会精神在一院落到实处。

    鲁涛强调要统一思想,全体学。支部、分工会要制定学习计划,坚持集体学习和个人学习相结合、专题学习和理论研讨相结合,要把学习全会精神作为党员干部群众的必修课,反复学、持续学,不断在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上取得新提高、新收获。要联系实际,主动学。引导党员干部职工把学习成果转化为谋划发展的正确思路、解决问题的实际能力。当前正值岁末年尾,要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动力,奋力冲刺年末收官。

    最后通过视频学习,进一步明确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的总体概况、主要内容、特色亮点。大家纷纷表示会在今后学习过程中,不断汲取党的历史经验,激发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热情,推动具体任务的全面落实。


主办单位:黑龙江省第一地质勘查院
地址:中国·黑龙江省牡丹江市爱民区向阳街25
电话:0453-6552391
传真:0453-6523796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第一地质勘查院  黑ICP备19004515号-1
网址制作:艺通网络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