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省地勘一院春节期间开展送温暖活动
发布时间:2022-01-14 作者:于泳 查看人数:


   又是一年岁末时,虎年的钟声越来越近,按照局“送温暖”工作的相关要求,地勘一院为确保离退休老干部、困难职工、家属和仍坚守在野外一线的职工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召开工会委员会,积极开展2022年春节前夕送温暖慰问活动。

   一、  寒冬走基层 深情暖人心

   一院党委书记、鲁涛,院工会主席张第看望慰问了离退休老干部,每到一处,院领导都仔细询问了老同志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感谢他们为地质事业和单位发展作出的贡献,并送上新春的祝福。在慰问过程中,院领导详细介绍了一院发展的现状,希望他们一如既往的支持一院的改革和发展积极发挥正能量,为单位改革发展献计献策。

   二、 心系一线职工 冬季送温暖

   虽已寒冬时节,那些仍然坚守在一线岗位的职工牵动着院领导的心,受局党委的委托,院领导为仍辛勤工作在野外一线的职工送去了节日的问候及慰问金,并仔细询问了一线职工的工作情况和身体状况,叮嘱他们在保证工作质量、工作进度的前提下,做好自我调节,做好疫情防控,做到身体工作两兼顾。

   院领导对他们顶风冒雪坚守工作岗位的精神表示赞赏,对理解、支持工作的家属们表示由衷地感谢和祝福。院领导指出,2021年是地勘一院经济发展企稳回升,2022年项目相对较多,发展态势良好,希望大家再接再历,乘着新时代的浩荡东风,加满油、把稳舵、鼓足劲,为全面开创地勘一院高质量转型发展新局面而努力奋斗,最后祝愿大家过一个愉快、祥和的春节!

   大家都表示要继续发扬迎难而上的奋斗精神,立足本岗,确保安全完成野外工作任务。

   三、除夕慰问,情暖职工心

   除夕中华民族的传统节日。每年院领导亲切慰问仍坚守在岗位的值班人员,为他们送上的新年祝福和慰问金,并对他们除夕夜放弃与家人的团聚,坚守岗位,任劳任怨的精神表示真诚的谢意。

   一声声问候,一句句祝福,寄托着院领导对职工的关爱。院领导的关心和祝福,为除夕夜坚守岗位的一线职工送上了最贴心的节日礼物。

   通过此次“送温暖”活动,让广大职工感受到了组织的温暖,让领导们倾听了一线职工、群众的呼声,真正把局党组和院领导的关怀送到他们的心里,让职工度过一个幸福、祥和、愉快的春节。


主办单位:黑龙江省第一地质勘查院
地址:中国·黑龙江省牡丹江市爱民区向阳街25
电话:0453-6552391
传真:0453-6523796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第一地质勘查院  黑ICP备19004515号-1
网址制作:艺通网络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