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省地勘一院年度目标考核工作
发布时间:2022-01-17 作者:隋凌云 查看人数:



1月13日,省地矿局二级巡视员肖辉文带领工作组到省地勘一院对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2021年度履行职责情况进行全面考核和调研,并同步开展了年度目标考核工作。

   院班子及领导干部的工作述职以述职测评大会的形式进行,考核组结合民主测评、个别谈话、对口科室查阅资料等方式,对该院完成年度考核各项目标情况进行了细致严谨地核查。汇报交流会上,考核组组长肖辉文对该院2021年班子的整体工作、经济工作态势、职工精神面貌、管理工作的精准细化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希望新一届班子继续保持利用自身优势,真抓实干、善于思考。对未来工作提出了指导性建议,他指出,地勘单位实施勘查开发一体化是实现单位持续、稳定、健康发展的有效途径,基层单位可依据自身发展情况,在做好主业的同时思考如何多产业经营,严格按照上级部署做企业脱钩工作,作到先谋而后动,利用好企业脱钩媒介与平台,不能囫囵吞枣,要“抓好重点、做好统筹、搭好平台”,做好事企脱钩大文章。

   




主办单位:黑龙江省第一地质勘查院
地址:中国·黑龙江省牡丹江市爱民区向阳街25
电话:0453-6552391
传真:0453-6523796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第一地质勘查院  黑ICP备19004515号-1
网址制作:艺通网络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