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新春寄语
发布时间:2022-01-24 查看人数:


               

                    省地勘一院党委书记、院长鲁涛

  牛奔虎跃春意浓,莺啼燕语暖风劲。流年似水,2021年地勘一院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聚焦总结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经验,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牢固树立“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统筹推进融合、转型、高质量发展这个工作总目标,制定三年发展规划,做好建章立制、知识更新、业务拓展、市场开拓、文明创建等工作,超额完成本年度经营目标,保障了全体职工的生命和健康安全。在此我谨代表院党委向埋头苦干、兢兢业业的广大职工及给予我们理解的家属朋友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向一直关心、支持一院发展的各级领导、兄弟单位同仁、社会各界朋友,致以衷心的感谢和新春的祝福!

  2022年是转型发展、高质量的关键年,在局党委的正确领导下,我们将扬帆起航,乘风破浪,不断适应社会经济发展需求,坚持公益性与市场化并重,坚持地质找矿、水工环与地理信息三大主业并举,立足优势,因势利导,苦练内功、攻坚克难,全力打造品牌,提升服务能力,不断开创具有特色的地勘转型发展道路。

  最后,祝大家吉祥如意、幸福安康!


 

  

主办单位:黑龙江省第一地质勘查院
地址:中国·黑龙江省牡丹江市爱民区向阳街25
电话:0453-6552391
传真:0453-6523796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第一地质勘查院  黑ICP备19004515号-1
网址制作:艺通网络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