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省地勘一院召开多通道4G激电仪 合作研发视频会议
发布时间:2022-03-24 作者:孙健 查看人数:


   2022年3月23日,黑龙江省第一地质勘查院、重庆顶峰地质仪器有限公司关于多通道4G激电仪合作研发首次视频会议顺利召开。院党委书记、院长鲁涛、副院长全传顺、院技术专家顾问梁树昌及物探部门3名主要技术负责人及重庆顶峰地质仪器有限公司总经理彭彪、副总经理王曾寿及负责一起研制开发等其他5名技术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地勘一院副院长全传顺主持。

   会上,鲁涛作为地勘一院代表向顶峰公司参会人员介绍了该院物探专业技术优势,表达了该院对此次仪器研发创新全程支持与关注,希望在双方合作下科研仪器早日可以进行生产应用。梁树昌作为地勘一院技术代表详细阐述了多通道4G激电仪工作原理及相应的技术及硬件要求,规划了创新研发应遵循的步骤。

   王曾寿副总经理代表顶峰公司发言。顶峰公司全体参与仪器创新研发技术人员与地勘一院技术人员对仪器研发创新工作中可能会涉及的难题与技术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初步达成共识。省地勘一院技术人员代表将于近日赴四川顶峰公司进行初步可行性与仪器试验工作,多通道4G激电仪如成功问世将改变激发极化测深只能单点测量的传统工作模式,极大的提高激发极化测深工作效率,为地球物理勘查行业带来福音。地勘一院并以此次科研创新为契机,成立地球物理创新应用中心。该中心的创立将极大地激发职工的创新意识,提升科技创新人才的培养,提高创新能力水平。



主办单位:黑龙江省第一地质勘查院
地址:中国·黑龙江省牡丹江市爱民区向阳街25
电话:0453-6552391
传真:0453-6523796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第一地质勘查院  黑ICP备19004515号-1
网址制作:艺通网络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