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进一步深化“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
发布时间:2022-04-27 作者:谭丽嘉 查看人数:


    4月26日,为了进一步深化“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提振党员干部精神气,激发干事担当活力,省地勘一院组织党员干部通过线上的方式观看学习龙江讲坛中《提升能力作风 锻造过硬本领》讲座内容。

本次讲座从四个方面进行讲解。深入阐释了抓好机关能力建设的重大意义,进一步解读了加强能力作风建设总体安排,对推动能力作风建设的任务进行了梳理,强调了强化机关能力作风建设组织领导及相关要求。通过讲解进一步明确目前机关干部在能力作风上存在的7个大问题,26个具体表现。要落实“1+7”综合举措,实现“十破十立”,不断解放思想,把知识学习好储备好,把本领锻炼高磨砺强,在狠抓落实上下功夫,在增强斗争精神上动真格。

通过学习院党委强调,要通过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不断增强干部职工的创新、效能、服务、学习和廉洁 意识,提升队伍素质,工作水平。制定相应的方案,对标对表查实自身存在的问题,找到根治的方法举措,促进全院作风进一步转变,干部执行力进一步增强,发展环境进一步优化。党员群众通过学习表示,要树立全局意识,紧跟院党委步伐,克服消极厌倦的情绪,以极向上的精神和认真负责的态度自觉投身到这次活动中来,不断改善工作态度,加快工作节奏,提升工作标准,真抓实干,为完成2022年各项工作目标添砖加瓦。



主办单位:黑龙江省第一地质勘查院
地址:中国·黑龙江省牡丹江市爱民区向阳街25
电话:0453-6552391
传真:0453-6523796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第一地质勘查院  黑ICP备19004515号-1
网址制作:艺通网络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