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进一步落实精审精查,提高工作质量
发布时间:2022-07-04 作者:孙刚 查看人数:


   6月29日,为进一步提高报告质量,夯实工作成果,党委委员副院长全传顺同志带领各专业的专家对“关于全局精审精查工作调研的报告”进行了进一步深入学习。党委书记、院长鲁涛以专家身份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在全传顺同志的带领下对精审精查内容进行了再一次学习,并结合本院生产实际情况及存在问题,对矿勘院技术负责及总工办专家组提出了具体要求。会议强调,项目检查不能流于形式,不能浮于表面,要规范操作,突出重点,提高深度,可采用形式丰富多样的坚持方式,避免检查具有随意性、目的性不强、实用性欠缺等情况的发生。同时提出专家支撑作用要加强,设立项目绑定专家,从项目立项、方案编写、野外生产、报告编写等各个环节进行全面深入知道,落实到项目中去。

   针对上述问题,全传顺同志决定扩大院专家成员,行业全覆盖,人员扩充,不仅需要加入青年专家,更应该邀请相关专业领域的其它单位专家对本院技术工作进行全方位的指导。在保障项目质量、成果的同时培养年轻专家,起到真正意义上的“传、帮、带”作用,青年专家要树立主体责任,高标准要求自己,为本院持续性发展提供技术支撑。

   会后,各专家对如何有效提高院专业技术人才的技术水平进言献策,并表达了会充分发挥作为本院专家的作用,提高院整体技术水平。


主办单位:黑龙江省第一地质勘查院
地址:中国·黑龙江省牡丹江市爱民区向阳街25
电话:0453-6552391
传真:0453-6523796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第一地质勘查院  黑ICP备19004515号-1
网址制作:艺通网络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