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省地勘一院4个项目顺利通过报告终审
发布时间:2022-07-22 作者:姜巍 查看人数:


    2022年7月18至19日,黑龙江省自然资源厅组织专家,在牡丹江市对黑龙江省第一地质勘查院提交的《黑龙江省黑河市宝泉村铜多金属矿普查报告》、《黑龙江省林口县龙爪山石墨矿普查报告》、《黑龙江省黑河市北大河村金多金属矿普查报告》、《黑龙江省海林市夹皮沟林场铅锌多金属矿普查报告》进行了报告终审。

 项目负责人分别认真汇报了项目报告,并充分准备好项目相关原始资料 。专家组听取了项目负责人对报告内容的汇报,仔细查阅项目原始资料,并针对相关问题进行专业技术探讨,与项目承担单位交换意见,形成报告评审意见书。4个项目均完成了任务书下达的工作量,工作质量分别达到标准,顺利通过报告终审。其中,2个项目报告质量综合评定为优秀级。《黑龙江省黑河市宝泉村铜多金属矿普查报告》以91分取得优秀级。《黑龙江省林口县龙爪山石墨矿普查报告》以90分取得优秀级。2个项目分别取得了较好的找矿成果。

通过厅评审专家对该院项目报告质量的好评及项目工作中取得的成果。为我院全面开展地质勘查找矿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对进一步高质量转型发展工作起到推动作用。



主办单位:黑龙江省第一地质勘查院
地址:中国·黑龙江省牡丹江市爱民区向阳街25
电话:0453-6552391
传真:0453-6523796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第一地质勘查院  黑ICP备19004515号-1
网址制作:艺通网络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