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省地勘一院“四平山岩金矿探矿权”成功挂牌转让
发布时间:2022-10-09 作者:于春琳 查看人数:


   为解决探矿权合作历史遗留问题,省地勘一院根据省自然资源厅、财政厅、审计厅联合印发的《关于进一步规范省属国有地勘单位探矿权转让管理和处置的规定》(黑自然资发〔2021〕90号)要求,在省自然资源厅党组、省地矿局党委领导下,在省地矿局矿业合作经营管理处指导及推动下,2022年9月27日,该院“黑龙江省虎林市四平山岩金矿深部勘探”探矿权,在黑龙江自然和生态资源交易中心完成公开挂牌转让。虎林市四平山金矿有限责任公司成功摘牌,日前正在办理探矿权变更事宜。

   前期,省地勘一院按要求对该探矿权进行了追溯及现有价值评估、专项审计、法律意见书等程序,经省地矿局五处联审,省自然资源厅、省地矿局批准后,提交到省产权交易平台挂牌转让。

   “黑龙江省虎林市四平山岩金矿深部勘探”探矿权挂牌转让工作的顺利完成,为解决困扰该院多年来历史遗留的数宗合作探矿权转让问题,开辟了成功路径。

主办单位:黑龙江省第一地质勘查院
地址:中国·黑龙江省牡丹江市爱民区向阳街25
电话:0453-6552391
传真:0453-6523796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第一地质勘查院  黑ICP备19004515号-1
网址制作:艺通网络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