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省地勘一院春节期间开展送温暖活动
发布时间:2023-01-13 作者:于泳 查看人数:


   新春慰问送关怀,岁寒情深暖人心。为感谢全体干部职工的辛勤付出,把最真的一份心、最实的一份情,最暖的一份爱及时送到一院干部职工手中,让大家深切感受到“家”

的温暖,院工会召开工会委员会,积极开展2022年春节前夕送温暖慰问活动。

   今年的春节是特殊的一年,由于新型冠状病毒的影响,不能亲自对离退休老干部、困难职工和奋战在野外一线进行现场慰问,采取视频连线、微信祝福、发放慰问金的方式进行慰问。     关心关爱退休老干部。在视频中院领导亲切的与退休老干部聊家常、问寒暖、叙发展,逐一询问老干部的家庭生活、身体健康状况,并表示一院取得的成绩离不开老干部们的热心参与和大力支持,希望老干部们能继续为地矿事业的发展献计献策、添砖加瓦,助力一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最后院党委传达了对老干部及家属的关心和节日问候,祝福老同志们新春快乐、阖家欢乐、身体健康。

   离退休干部们对在节日期间得到组织的关怀感到高兴和欣

慰,让他们感到很有归属感,纷纷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一院的工作,为地勘事业贡献余热。

    把温暖传递给困难职工。在对困难职工慰问活动开展前夕,院工会召开工会委员会,对全院困难职工进行调查摸底,广泛了解困难职工的实际困难情况,通过工会委员会会议确定慰问对象和标准,为他们送上节日的祝福。

   通过视频连线,院领导详细了解困难职工的身体状况、面临的困境及思想动态和诉求,鼓励他们要保持坚定信心和乐观心态,树立战胜困难的信心和勇气,把日子越过越好。受到救助的职工纷纷感谢院领导的关心并表示今后要坚定信心,保持乐观的心态,积极配合治疗,争取早日康复。

   习近平总书记说过:“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我们的奋斗目标”,春节开展慰问活动,为困难职工解决生活难题,提高了他们的获得感和幸福感。这不仅体现了党和政府对困难群体的关心关怀,更体现了一院“民”字挂心头、“实”字抓到底的务实作风。

   此次慰问活动,温暖人心,鼓舞士气,催人奋进。

 

主办单位:黑龙江省第一地质勘查院
地址:中国·黑龙江省牡丹江市爱民区向阳街25
电话:0453-6552391
传真:0453-6523796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第一地质勘查院  黑ICP备19004515号-1
网址制作:艺通网络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