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党的建设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的建设
省地勘一院召开2022年度领导班子 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3-02-17 作者:谭丽嘉 查看人数:


   为健全党内民主,充分发挥集体领导作用,提高班子战斗力,按照局、院相关方案要求,2月17日,省地勘一院召开了2022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目标、凝聚力量。

   会议通报了领导班子上一年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本次会前征求意见建议情况,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分别进行对照检查,严肃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院党委书记、院长鲁涛指出为开好本次民主生活会,在会前开展了集中学习和研讨,为开好本次民主生活会奠定了理论基础;能通过座谈、设意见箱、谈心谈话、发放意见表等形式征求意见,对意见一一进行对照,查摆问题;对照检查材料全面、系统,剖析问题直截了当,整改举措明确具体。在批评环节开门见山,坦诚相见,指出的问题切入实际,挑要害戳痛处,有一定尖锐性。起到了思想作风清理扫除,精神境界升华提升的作用。

   鲁涛在总结讲话时强调,要以这次民主生活会为新起点,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把理论学习与实际工作相结合,带头做好“结合”“转化”文章。要强化使命担当,切实履职尽责,部署到位、措施到位、督导到位、落实到位。要提升党建工作质量,做到经济工作与党建工作同部署、同谋划、同落实。要多措并举提高履职本领,打造高素质专业化的干部队伍。始终牢记打铁必须自身硬,强化内部监督和外部监督。要不断进行自我革命,补上短板弱项,进一步综合查摆问题与批评意见,形成问题清单,对标、对时督促整改落实。



主办单位:黑龙江省第一地质勘查院
地址:中国·黑龙江省牡丹江市爱民区向阳街25
电话:0453-6552391
传真:0453-6523796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第一地质勘查院  黑ICP备19004515号-1
网址制作:艺通网络有限公司